close

聽說有間很大膽的咖啡店

竟然開在稱霸全台的知名連鎖咖啡店旁

不是錢太多就是真的有過"cafe"之處 

本蛆決定一探究竟

果然...門口招牌就只有一個字形容....狂!!!

把店裡風格寫得很仔細,

避免到店內才發現不合需求又不好意思再走出來的"冏"境,

老實說看到這招牌【非寧靜派】,有猶豫了一下,畢竟我不是很懂咖啡,都是喝氣氛的居多,

果然走進店裡,座位的擺設有些讓我愣住了,入目的是站位耶,那椅子是我從吧檯拖過來的,

但高度根本不合阿~~~~~~~

站著喝咖啡,讓我想起了日本,立吃串燒配啤酒,很棒很有風味,

但立喝咖啡還真的讓人無法接受,還好吧檯前面的一組客人剛好準備離開,

空出了兩個位置,座位真的很少,吧檯前也只有四個位置阿!

(後來再去  連站台都沒了~~)

有位置坐才有心情好好看看周圍擺設,

入門的牆壁上掛著一些小包裝咖啡豆,

很適合個人或小家庭擔心買太多喝不完,

放久會變質或走味的煩惱,

另一邊放著烘培咖啡的機器,

原來這家店不只賣咖啡,更賣咖啡豆和自烘咖啡豆,

恰巧坐吧檯的另一組客人是來買咖啡豆,問了很多相關的問題,

感覺老闆是真心愛用咖啡交朋友的,

不然有些問題連我這不太懂咖啡的都聽得大翻白眼,

但老闆仍是不厭其煩的一一講解,

漏拍了了菜單,總之都是咖啡,沒有餐點沒有其他飲品,價位從80到300都有,

有一堆XX產地的XX風味咖啡,對咖啡有研究的朋友可以過來試試,

今天本蛆點了最大眾化的拿鐵跟焦糖瑪奇朵,

這焦糖瑪奇朵【挖塞~~~好好喝阿~~~】,這是同行友人的讚嘆聲,我沒喝所以也做不出評論,

至於這拿鐵,還真的是很讚,奶香跟咖啡香都很濃郁,搭配起來又不會互相搶味,

比前幾天喝的早餐拿鐵好喝太多了,我已經有點忘記何時喝過那麼好喝的拿鐵了,

奶泡綿密,奶與咖啡味道很融合,又非常順口,真的是讚讚讚!!!

一杯只要80元,雖然不是很大杯,但真的是好喝,

整體而言,挺適合幾類人的,

1.會自己磨豆煮咖啡的人,你可以來這喝杯咖啡,買個豆子,跟老闆聊聊咖啡經

2.半夜睡不著覺,想來杯咖啡又不想喝便利超商的人(他開到12點阿)

3.想喝杯好咖啡不需要安靜環境的人(位置少、老闆跟顧客常聊天)

所以我想 我下次應該只會來外帶吧 他的拿鐵真的好好喝喔~~~~

107/01/01更新   如果你想好好吃個輕食、喝個咖啡、悠閒的發呆

也可以來享樂玩咖試試~~~聽說咖啡是由人之初調教出來的喔~~

位置在彰化市成功里中山路二段72-1號1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字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